lalaland

不私发,只考虑删不考虑补

【黑虹】肉体交易(虹勇背景)

*少主要求少侠用身体换净元珠的故事



肉体交易



玄红的披风,挺拔的身姿,虹猫怔怔望着面前的背影,刚刚从一群歹人手中救下自己性命的人,喃喃道:“黑小虎?”


那人转过身来,面上有些阴沉,开口道:“这不是大名鼎鼎的七侠之首虹猫少侠吗,怎落得这番田地?”


“你还活着。”虹猫不知自己是怎么回事,明知对方是过去最为凶险的敌人之一,可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凤凰岛,这一见好似故人般,心底波荡着阵阵委屈。


比起过去的意气风发,虹猫声音中的气势几乎干涸,听得黑小虎一阵无名火,质问道:“你怎么变成这副没用的样子,过去和我较劲的势头都哪去了!”


虹猫没有回应对方的疑问,他像是突然想起什么,不算体面地从地上爬起,嘴里念着:“蓝兔被他们带走了,我要救蓝兔。”


黑小虎看着那位遍体鳞伤的少年一瘸一拐地艰难行走,怒气更甚。飞身过去一掌正中背心。全然无防备的人被击飞数尺,半晌才缓过神,匍匐在地咳血不止。


“你太不像话了,这一掌我只用了不到两成力,凭你这破破烂烂的身子和那三脚猫的功夫别说救蓝兔,连自身都难保。”过去的宿敌悲惨如此,黑小虎心里却并不好受。他从小接受的都是体罚式精英教育,对于“安慰”二字最多的理解只停留在笔划。


“蓝兔,我必须去救蓝兔。”虹猫对训斥充耳不闻,艰难地朝前挪动身体。


“够了,我去救人,你在这老老实实趴着吧。”黑小虎将拖出一条血迹的人一脚踢回远处。


虹猫捂着腹部身子直颤,半天才缓过神来,咬牙说道:“黑小虎,不用你施舍。”


“就凭现在的你,还有胆量和我较劲?”事实上黑小虎感到些许欣慰,当年那个铁骨铮铮的少年侠客还没有死。


“就算是我死,也要救蓝兔出来,用不着你插手。”被不老泉影响的虹猫脸上稚气未脱,发狠话时看起来称不上凶狠,反而有些惹人怜。


“你那五个婴儿都不要了吗,不如等你死了我把他们丢进深山里喂野兽。”黑小虎挑起一侧嘴角。


想起变为婴儿的五侠,虹猫眼眶有些湿润,垂头不发一言。


“你抬头看看这是什么。”


黑小虎张开五指,掌心躺着一颗莹圆的珠子,在日照下散发着不显眼的微光。


“净元珠!”虹猫睁大双眼,瞳仁瞬时恢复明亮。


“既然虹猫少侠一身傲骨,我也不会白白帮你,和我做个交易吧。”黑小虎收起了净元珠。


“交易?”虹猫不明白自己还有什么值得黑小虎去交换的。


“没错。”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54)

热度(860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