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laland

不私发,只考虑删不考虑补

【黑虹】肉体交易(虹勇背景)下


“虹猫呢?”自从上次谈话不了了之,蓝兔便对其放心不下,时不时便会前去查探。


“好像在沐浴。”跳跳指着不远处的房门,忧心忡忡地说道。虹猫的异常连最为粗心的大奔都难以忽视,可一问那人只会说自己没事,急在心里却也无可奈何。


“又在洗?这已经是今天第三次了,虹猫什么时候染上了洁癖……”蓝兔疑虑着,心底却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
“虹猫,你在吗?”蓝兔轻轻扣门。


此时,房内的少年正将全身浸于浴桶中,莹蓝的手帕柔软波荡在耳际呢。黑暗的记忆被隔绝于水面之上,可怖喧嚣逐渐远离,水流的轰鸣格外悦耳。他全无支撑,在水下一动不动,只祈求这一片安详得以持续。


“我要进来了!”


熟悉的声音将虹猫的意识唤回,他急匆匆地出浴,喊了一声:“稍等。”他连水都没擦,扯过长袍将身体遮得严严实实。来到门前,打开一道缝,露出半张脸看着门外的人。


“虹猫,你没事吧?”蓝兔见到对方的模样反而担忧更甚。


“我能有什么事。”虹猫故作轻松地笑了起来。


蓝兔望着他眼底的乌青,并没有揭穿,问道:“我能进去吗?”


虹猫犹豫了一瞬,侧开身子任对方擦肩而过。


两人对坐在茶桌上,茶水已经凉透但此时已无人在意。蓝兔试着将话题引到虹猫的异常上未果,捏紧拳头沉默了片刻。再抬起头时说道:“虹猫,你还记得当初的约定吗?我们成亲吧。”


虹猫登时僵住了身子,惊愕过后便是一阵颤抖,他的唇蠕动着却讲不出半个字来。


又是那种恐慌的表情,蓝兔如此想着皱紧了眉头。她试图上前安抚却扑了空,对方在躲避她的触碰。眼前的人毫无疑问就是虹猫本人,可他为何会如此抗拒自己,蓝兔内心疑问重重。


蓝兔请来神医逗逗为虹猫查看情况,可他拒绝任何人的靠近,直到是夜昏迷在众人面前。


逗逗掀开虹猫的衣袍后,眼前的一幕使他惊呼起来。只见消瘦的身躯上几乎不见完好,放眼之处尽是青紫淤伤。


就在这时,屋外一阵响动,有不速之客造访。


“谁!”蓝兔与逗逗纷纷亮出宝剑。


门外传来一阵笑声,人未到影先行。那人背着光看不清面目,纵身跃下并不急着进门。说道:“我不过来看看老朋友们,何必如此剑拔弩张?”


“黑小虎?”蓝兔有些错愕,不知是亡灵现身还是哪路野辈在搞把戏。


“你不是死了吗?”逗逗退后了几步。


黑影偏转身体,现出清俊的面容,他挑衅地笑着说道:“听说蓝兔宫主将与虹猫少侠大婚,念及过去交情,我来送一份礼物。”


“黑小虎,你既然苟活就不该出现在我等面前,难道还想再被击败一次吗?”蓝兔紧握剑柄,语气冰冷。


“说了是来送礼的,不必这般戒备。”黑小虎勾起嘴角,话虽如此可脸上瞧不出半分善意。他抬手一抛,一团布料落到蓝兔手中。


“你的夫君我已经替你享用过了,味道很不错。”黑小虎留下这句话后便嚣张大笑着施起轻功离开。


蓝兔颤抖着展开那一团布料,那原本是一条纯白的外裤,正是她最熟悉的那一套。布料表面有一些摩擦痕迹,裤腿交接内侧满是暗红的血块和不知名的浊斑。


数天前,黑小虎救出蓝兔后将其安置在郊野的好心农家。返回临时居所途中经过一个湖泊,看见不久前被他施暴的人湿漉漉地昏迷在湖边。他蹲下试了试额头,触及之处烫得惊人。


想起杀父之仇和过去的恩怨,黑小虎本想将他置之不理。可转念又觉这一切皆因自己而起,不能放着他这样窝囊地死去。


再度醒来,虹猫发觉自己再次回到了不久前的屋子,有些惊慌。他挣扎着下床却被一双大手按了回去。


(……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有后续啦



评论(45)

热度(641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